墨绿淤泥浊水塘,我是想做云的棉花糖

☁️好久不见~

这次做了一个「竹林七贤」印象泥:D

做了一点晕染效果,而且里面的珠子刚好是七颗~

(还是等全部消泡了再拍的照)

去年三月份入的七贤这个坑,现在也有一年多了。之前是对于这个时代是完全的历史盲,后来也是花了时间认真了解了一下,也在lof看到了很多超棒的同人www

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史莱姆爱好者,画画写文都不过关,只能用这种方式表达我的热爱了(T . T)感谢所有产粮的太太们,你们的粮食是我补历史的动力(

如果有人喜欢我的作品我就很高兴啦!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昀第安纳Indi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